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阿拉坦仓任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宫箭任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提名任副校长

发布时间 : 2021-05-31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31日,学校召开处级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秦、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四级调研员耿宁到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阿拉坦仓同志任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宫箭同志任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委员,提名任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

张秦在会上讲话。他强调,此次干部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全区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内蒙古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大家要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他受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的委托,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要聚焦“双一流”建设,努力办好特色鲜明的一流师范大学;三要加强班子建设,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秦在会上讲话。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四级调研员耿宁宣布自治区党委对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决定。

阿拉坦仓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着眼全局作出的重要决定,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师大的高度重视,对师大干部的亲切关怀,对师大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党委班子将坚决拥护、完全服从。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事业为上,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健康政治生态。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团结带领全校干部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推进学校沿着高质量发展之路阔步向前,不辜负组织的殷切信任和重托。

宫箭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自治区党委的信任和培养,感谢内蒙古大学的培养,感谢内蒙古师范大学和全校师生的高度信任。作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的新成员,面对新岗位和新挑战,倍感压力,本人将尽快适应新角色,继续发扬师大的优良传统,立足新起点,苦干实干,奋力拼搏,以良好的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希望和嘱托。在今后的工作中,本人将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三是加强政治修养,做到廉洁自律。

学校在家的校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全校正处级干部及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图:韩占文;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