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李盈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高考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6-11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11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李盈,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张培文,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命题处处长白托雅,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普招处处长赵智赟,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信息技术处副处长孙立涛等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高考评卷工作,看望慰问评卷工作人员。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宫箭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视察。

在评卷现场,李盈一行详细了解了评卷场所的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及试卷评阅流程、质量监控、工作进展等方面情况,对我校在疫情期间周密、严谨地组织评卷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辛勤工作的评卷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和感谢。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高考评卷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在评卷过程中,始终坚持规范、质量第一,做到依据标准、客观公正、给分准确、宽严适当、前后一致,保证评卷工作公平公正,确保评卷结果经得起检验,让考生和家长满意,让社会放心。

今年我校继续承担全区高考语文、外语、文科综合和蒙古语文四个科目评卷任务,试卷数量335836份,评卷人员600余人,评卷工作6月10日开始,预计6月21日全部结束。

(图:白玉堃;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