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储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08-02 点击量:

本网讯 8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会议,推进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储备相关工作。刘九万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学院要依据自治区教育厅、发改委的相关文件精神,认真组织研究,实事求是,针对教学、实验实训、生活用房等能够切实提高学校培养能力的建设项目进行布局谋划,做好基础能力建设项目的储备工作。

刘九万指出,各单位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抓基层打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全面提升,以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举措,确保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储备工作取得实效。

此外,针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结合自治区政府、教育厅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刘九万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未雨绸缪,做好相应防控工作预案,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防控薄弱环节。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同,密切协作,确保关键时候能顶得上、干得好。

(图文:白玉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