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领导深入两校区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8-13 点击量:

本网讯 8月13日,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刘九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连慧文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两校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队伍一行先后来到赛罕校区北门、教育宾馆(隔离场所)、校医院、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图书馆以及盛乐校区北门、学生餐厅、隔离场所、学生公寓、校医院等地,实地察看了两校区消杀防疫物资储备及其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寓管理中心每天对宿舍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工作人员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在确保自身健康状态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有关工作人员说。刘九万对学校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及建议。

阿拉坦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安排部署,把落实工作抓细、抓实、抓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与服务、食品安全卫生等具体工作。要以对广大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细致周密、行动上步调一致、方法上科学有效,坚决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统筹安排好学校疫情防控及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

(图:韩占文;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