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与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21-09-14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13日,我校与姚基金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体育学院举行。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与劳动教育处处长张韬,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孟克·巴特尔,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叶大伟,自治区青少年社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格日乐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张大军,青岛市慈善总会爱基金副会长文哲、常务理事长陈伟,内蒙古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左飞、工会主席张国峰、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秀丽,我校副校长刘九万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姚基金是由著名篮球运动员、亚洲篮球联合会主席、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于2008年汶川地震后发起,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架构下设立的专项慈善公益基金,秉承“以体育人”的核心理念,致力于助学兴教,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2012年,姚基金发起“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公益项目,旨在以篮球为载体,让更多的乡村地区孩子通过体育运动成长为体质强壮、心理健康、人格健全、意志坚定的栋梁之才。

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讲话。

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叶大伟致辞。

我校副校长刘九万致欢迎辞。

北京姚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叶大伟与我校体育学院院长高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自治区篮球协会主席、我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孟克·巴特尔为“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支教志愿者授旗。

相关领导为志愿者颁发支教证书和免费学车卡。

全体志愿者宣誓。

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敖永胜主持仪式。

今日的少年,决定明日的中国。我校体育学院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努力促进乡村地区孩子健康成长,推动青少年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助力实现健康中国、体育强国。

(图:韩占文;文: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