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军事技能训练预备会

发布时间 : 2021-09-18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18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军事技能训练预备会。武警内蒙古总队机动支队大队长刘长涛、我校副校长宫箭出席会议。承训部队官兵、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贾世琦主持。

会上,刘长涛宣布了军训师编组及团、营、连领导配备名单,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机构正式建立。

教官代表王伟作表态发言,代表全体教官表达了完成此次军训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宫箭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官兵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强调了高等学校开展军事训练的重要性,对我校军事训练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从提高军事技能训练意义的认识,切实加强对军训工作的组织领导,遵守各项训练制度,军训期间注意事项和工作纪律,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国防意识等方面对我校今年的军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严格要求,科学施训;三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贾世琦主持会议。

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雨薇围绕军事技能训练内容、评比项目、考核内容等方面作了军训具体安排部署,并着重强调了15条参训纪律要求。

(图:韩占文;文: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