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郝时远教授作学术讲座:遵循主线,纲举目张

发布时间 : 2021-09-28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9月24日上午,民族学人类学学院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人类学学会会长郝时远教授作了题为“遵循主线,纲举目张”的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辅导。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首席专家纳日碧力戈教授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爱华,内蒙古师范大学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基地”全体工作人员,民族学人类学学院部分教师、博士生、硕士生聆听了讲座。

郝时远教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28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十二个必须”的核心要义,对师生党员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文:民族学人类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