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技能竞赛暨内蒙古自治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 : 2021-10-18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在盛乐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田家炳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技能竞赛暨内蒙古自治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动员会,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出席会议,教务处、参赛学院负责同志、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会议。副校长张海峰主持会议

阿拉坦仓深入阐述了此次赛事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以及指导教师、参赛学生为准备此次比赛付出的努力,特别强调,要把此次赛事作为加强实践教学的重要抓手、重要契机,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促学,切实提高师范生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全面展现我校作为自治区师范教育排头兵的风采。

张海峰在讲话中强调,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对师范生培养、技能提升有着重要作用,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以赴争取优异成绩。

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就我校比赛情况作了通报和说明。指导教师毕力格图、学生代表张月升作了表态发言。

(图:白玉堃;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