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聚焦学校变迁、成长与发展——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1-11-10 点击量:

本网讯 秋尽冬至,我校70周年校庆也日渐临近。为回望历史,总结当下,放眼未来,11月9日下午,副校长刘九万在赛罕校区田楼802会议室主持召开7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春晖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刘九万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学校正处于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节点,7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要聚焦展示历史、当下和未来,要让党放心、人民满意、同行认可、校友振奋。他要求相关部门、学院要做好校庆宣传片拍摄制作、校史馆建设等宣传工作的组织策划、服务保障和内容供给,指定专人负责沟通联络,实时跟进把关。相关学院、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将全力支持、专人参与、及时沟通、有效协调,共同做好学校7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白玉堃;文:赵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