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一行调研新闻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 2021-11-11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11日,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春晖,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吴爱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新闻传播学院,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校庆宣传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环节干部及部分教师座谈。

在听取新闻传播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学院基本情况的汇报后,阿拉坦仓对新闻传播学院在各项事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

阿拉坦仓指出,“六卓越一拔尖”计划的提出,为学校、也为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带来了机遇。学院要抓住机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理论教书育人,着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一流新闻传播专业,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全媒化复合型专家型新闻传播人才。

阿拉坦仓要求,2022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新闻传播学院要与学校“同心、同向、同行”,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做好70周年校庆宣传工作,形成“70大庆+”的特色宣传模式,为学校70周年校庆助力添彩。

(图:白玉堃;文: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