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春晖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道德与法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 : 2021-11-19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成立2021-2025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通知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精神,进一步发挥好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作用,教育部决定成立2021-2025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教育部党组领导下,对高校思政课建设发挥咨询、研判、督查、评估、 培训、示范、指导、引领等作用的专家组织。本届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设立咨询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11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春晖教授当选“思想道德与法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图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