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参加首届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教务处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1-21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1日上午,由陕西师范大学主办的首届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教务处长联席会议在线上召开。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党怀兴,包括我校在内的西部师范大学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各高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会。本次会议主题为“新时代高素质师范人才培养”。

会上,各联盟高校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改革、优师专项计划实施、师范类专业认证、一流师范专业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创新、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和交流。我校教务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题为“教育实习“双选育人”模式下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师范生实践教学改革的做法和成效。

西部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成立于2020年。联盟各高校秉持共商共建共创共享、互补互通互惠互利的原则,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交流。第二届联盟教务处长联席会议将由西南大学承办。

图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