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学校党委巡察组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11-22 点击量:

本网讯 根据校党委关于第四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0日,校党委巡察组进驻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组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特格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全体成员,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特格希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在巡察组长授权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做好巡查工作,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任务,强调了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公布了反映问题或意见建议的途径。动员师生本着对学院发展负责、对党员干部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看法。

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玉林、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耀中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巡察组做好相关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主动查摆问题,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及学校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后,巡察组部分成员列席了工艺美术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图片:白玉堃

文字:李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