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一行赴鄂尔多斯市一中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 2021-11-23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18日至19日,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一行赴鄂尔多斯市一中调研,与鄂尔多斯市一中书记李爱社、校长白玉亮进行座谈交流。附属中学校长王志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志刚,副校长苏猛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引进、绩效工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职称评审、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白玉亮对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鄂尔多斯市一中十几年来的发展概况,并着重强调了教师与学生的“学习力”在学校建设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随后,他就康巴什新校区封闭式管理模式、学生全员寄宿制、教师淘汰机制、学校行政例会制度、“三讲三不讲”高效课堂、文理分科时间选择、学科竞赛安排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高云峰对鄂尔多斯市一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

座谈会前,高云峰一行参观了鄂尔多斯市一中的教学楼、实验楼、体育馆、生态馆、学生餐厅及公寓等地,并观摩了高三年级学生的夜自习。

我校附属中学有关负责同志与鄂尔多斯市一中年级主任进行了座谈,详细咨询了学校在教师管理、学生管理、课时安排、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图文:附属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