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一行赴首都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 2021-11-25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率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赴首都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并就对口支援、应用数学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与首都师范大学校长方复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方复全对阿拉坦仓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被列入教育部“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优势特色,不断推动两校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

阿拉坦仓对两校在新发展阶段的广阔合作前景表示信心倍增,希望首都师范大学能够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加有力的支持与帮助,把加强交流交往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各个方面,促进两校教育事业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方复全欣然接受我校邀请,成为内蒙古应用数学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内蒙古应用数学中心各项建设工作。

双方相关部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就进一步扩大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图文:发展规划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