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自治区财政厅“双一流”建设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 2021-11-26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6日,自治区财政厅“双一流”建设资金绩效评价工作组对我校2020年“双一流”建设资金项目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检查、调研。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全区高校“双一流”建设资金使用效率、效果和遇到的困难以及需求。工作组专家成员有:自治区财政厅绩效管理和监督局处长谷占升、内蒙古工业大学经管院院长长青、内蒙古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丁雪华、内蒙古工业大学会计系主任张学慧、内蒙古正理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所长张霞等8人。我校副校长刘九万、王来喜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上午,我校在文史楼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谷占升介绍了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的目标及政策要求。丁雪华介绍了此次绩效评价工作的具体内容。会议听取了我校科学技术史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咏梅关于科学技术史学科2020年“双一流”学科建设成果的汇报。刘九万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总体情况和未来规划。会议由王来喜主持。

下午,工作组深入我校科学技术史研究院进行实地调研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图片:白玉堃

文字:科学技术史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