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1-04 点击量: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出席并讲话,副校长刘九万主持。

阿拉坦仓针对进一步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深刻领悟校庆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校庆筹备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坚定不移落实好校庆筹备工作部署;三要强化作风,实干担当,全力保障校庆工作扎实推进;四要增强大局意识,统筹协调,确保校庆筹备工作如期完成。

阿拉坦仓强调,校庆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全体师大人要从我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校庆,为校庆添光增彩。要积极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牢固树立服务校友意识,广泛汇聚海内外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和校友实现共同发展。要策划好、开展好一系列主题鲜明、富有成效的宣传工作,全方位多形式展示师大形象,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凝心聚力、喜庆热烈的校庆氛围,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大有作为,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九万就协同推进校庆筹备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认识上要再深化;二是工作上要再聚焦;三是责任上要再压实。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春晖就校史馆建设、纪念文集编撰等校庆宣传专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党政办主任、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特格希通报了学院校庆筹备工作督查情况和部分校庆筹备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

教育学院、旅游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校庆筹备工作经验交流。

校庆工作组各组组长、副组长,各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校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白玉堃

文字: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