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05级校友王春为母校捐资捐物50万元 助推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1-11 点击量:

本网讯 1月6日,我校在广西春丰誉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校友捐赠仪式暨广西校友座谈会。桂林市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王峰,广西桂林觅源纪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文博,广西春丰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我校在桂工作的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主持。

为庆祝母校建校70周年,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05级校友、青年企业家、广西春丰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向母校捐资捐物50万元,并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助力母校人才培育、就业创业、校友事业、基本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我校党政办主任、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特格希代表学校为王春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70周年校庆纪念品。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栋才与王春签订捐赠协议。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美玲代表学院接受捐赠物资款项。

树高百尺不忘根。在校友座谈会上,特格希为广西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证书。校友们畅所欲言,追忆了当年的同窗情谊、求学趣事和成长足迹,表达了对师长的感念与爱戴,并表示将积极筹备成立广西校友联络处,继续秉承“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不忘初心,加倍努力,与母校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为母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文: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