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疫情防控专题 | 和林格尔县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调研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07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7日,和林格尔县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与我校副校长宫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调研队伍一行实地考察了盛乐校区北门、学生食堂、校医院、足球学院等地。

座谈会上,和林格尔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晓鸣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师生健康监测情况、疫情防控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以及学生返校前、返校中以及返校后等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工作措施的制定和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各自分管工作与我校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宫箭表示,学校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落实属地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密切配合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继续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和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措施和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此外,会议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手册》相关要求,对学校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图:白玉堃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