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在盛乐校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 : 2022-04-12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12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深入盛乐校区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宫箭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队伍先后实地考察了地理楼、教师公寓、学生食堂、音乐楼等地。李树林就疫情防控、学校发展与规划、工程建设、校庆70周年等具体事宜作出指示。

李树林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的关系。要加强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做到疫情防控与中心事业“两不误”,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要树立大局意识,统筹好各类工程与学校70周年校庆的关系。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严把项目质量和标准,加强工程建设监督管理,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为校庆70周年献礼。要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好安全生产与校园和谐稳定的关系。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警示高悬,从根本上消除隐患、控制风险,坚决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守住学校安全稳定底线。

李树林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切实可行方案,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全力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各项工程,为学校70周年校庆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学习生活创造舒适、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韩占文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