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非常时期创新举措 上下同心高效完成

——我校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 2022-04-22 点击量:

本网讯 近日,我校组织开展2021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党委组织部的周密安排下,各考核组认真工作,各基层单位密切配合,考核工作高效完成。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本次考核测评环节全面启用“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系统”,以线上方式进行。该系统的上线运行,极大地方便了广大教职工,使校内外3000余人在短时间内完成了相应考核测评工作,受到了参评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根据考核测评工作相关要求,该系统由校党委组织部提需求、审流程、理业务、做推广,信息中心会同专业机构出设计、搞研发、治数据、抓体验,基于我校“一网通办”平台,以“微服务”形式敏捷开发而成,是继我校“大学工”系统之后,又一个体现“大平台、微服务、便应用、富生态”理念的代表性应用产品。

该系统创新性地采用“黑箱”理念,为每个参评人员随机抽取匿名账号和密码参与测评,有效地保证了测评的公正性、可信度和保密性。同时,该系统支持全终端操作(即PC端和手机端),为用户提供了随时随地、便捷高效的使用体验。

应用线上考核评价系统,既应对了疫情防控的新形势,又提高了考核评价效率,同时更加扎实、更加有效地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用科技手段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图文:党委组织部、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