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深入各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4-23 点击量:

本网讯 4月20日、23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深入附属学校、附属中学、附属第二中学、附属第二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树林实地察看了教学楼、实验室、学生阅览室、体育馆、食堂、宿舍等地,认真听取了四所附属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附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实战演练以及办学各方面的情况,同大家一起探讨了基础教育的未来发展思路,并就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李树林指出,四所附属学校是我校服务地方的示范窗口,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各附属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近年来,各附属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办学要求,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就,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希望各附属学校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团结协作谋发展,全力打造内蒙古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品牌,为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李树林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各附属学校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精准指导、科学调度,压紧压实责任,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两不误”。

调研附属学校

调研附属中学

调研附属第二中学

调研附属第二学校

图:白玉堃、韩占文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