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阿拉坦仓率队赴内蒙古农业大学调研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5-02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主任阿拉坦仓一行赴内蒙古农业大学调研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并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万义及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有关负责同志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研讨。研讨会由内蒙古农业大学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永福主持。

会上,王万义与阿拉坦仓分别致辞,双方表示将积极整合资源,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全力支持两单位的合作研究。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和平与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办公室主任扎其劳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基本情况和合作需求。与会人员围绕两单位项目合作、体制机制共建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和平与扎其劳分别代表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数学中心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阿拉坦仓一行实地参观了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图:韩占文

文: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