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李树林深入蒙古学学院、文学院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07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5日、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深入蒙古学学院、文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信息中心、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李树林听取了各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学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科研平台建设、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与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汇报,以及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关于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分析了各单位的发展优势和不足,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李树林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保证党的教育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系统谋划,明确办学定位和层次,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提升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引育并举、双向发力,不断激发人才队伍活力,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逐步形成教学科研齐抓并举的良好发展态势;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内涵和要求,不断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蒙古学学院

调研文学院

调研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调研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调研信息中心

调研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调研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图:白玉堃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