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0 点击量:

本网讯 为严格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要求,深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5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高云峰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主持会议。

高云峰强调,本次集中治理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此次集中治理工作作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上来,严格按照方案安排,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各项工作。要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集中治理工作的首要任务,督促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内容学全面、学习要求落实好、学习成效保证好。要严把自查自纠质量关,精心组织以案促改,着力推动建章立制,切实把严的氛围营造好、实的压力传导好,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会上,褚亚申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并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白玉堃

文: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