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国际护士节|高云峰慰问我校医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 : 2022-05-12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一行慰问我校医务工作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统一部署下,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克服困难,挺身而出,坚守一线,以最大努力确保防疫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呼和浩特市暴发疫情期间,校医院共计派出28名医务人员参加了属地社区居民核酸采样工作,圆满完成了师大社区及前进巷社区6000余名居民共14轮核酸采样工作和盛乐园区、师大盛乐家属区居民共9轮核酸采样工作。

高云峰对我校医务工作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立足岗位,弘扬抗疫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践行崇高精神、担当神圣使命中,作出新表率、展示新风采,继续为校园安全稳定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白玉堃

文: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