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权一行来校调研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 2022-05-17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6日下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权,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通信设计院院长窦笠,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旭光、副总经理钱占国、李强一行来校调研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权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5G微基站及楼宇室内分布系统,了解了5G宏基站和通信管道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张权表示,今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专业化资源与行业统筹优势,面向未来5G发展,深化双方合作,为学校制定科学合理的信息网络室内外标准化、一体化覆盖解决方案,帮助学校持续提升移动通信覆盖水平,全面推进5G精品网络搭建,逐步建立信息化先行优势,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

王来喜对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王来喜指出,自2019年12月内蒙古师范大学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5G部署、改扩建通信管道、优化通信基站分布以及整治两校区校园飞线等方面,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不仅规范了学校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管理工作,提高了信息通信建设水平,还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信息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双方合作开展情况、当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图:韩占文

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