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8名留学归国人员参加自治区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张海峰当选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 2022-05-19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欧美同学会(内蒙古自治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科技处(社科处)处长贾美林、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武海燕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民族学人类学学院教师陈引弟、数学科学学院教师梁胡义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闫盛、音乐学院教师王译萱和徐牧担任新一届理事会会员。

500AB

欧美同学会是由中国留学海外各国的归国同学自愿组成的组织,由中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内蒙古自治区欧美同学会作为该学会的内蒙古分支机构,始终传承留学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团结海内外留学人员,用国外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和进步的思想理念,为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图文: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