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内师大人”智慧校友综合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3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内师大人”智慧校友综合服务平台管理员培训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出席会议。校庆办、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各学院、部门及附属学校相关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主任、校庆办常务副主任特格希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内师大人”智慧校友综合服务平台的功能特色、使用权限以及安全管理等操作方法和业务流程。

王来喜说,要明确平台功能定位,围绕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开展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水平;要广泛联络校友,帮助校友尽快完成平台注册,进一步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要充分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传递母校“温度”,让校友更有归属感、荣誉感、获得感。

据悉,“内师大人”智慧校友综合服务平台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涵盖了校友行为信息跟踪及相关联络服务等内容,能够有效实现数据共享和校友信息的自动化、一体化更新。

图:韩占文

文:校庆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