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商井民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 2022-05-27 点击量:

本网讯 5月27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商井民,新城区委书记赵永刚,新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博文,新城区副区长海明,新城区教育局局长黄咏梅一行来访我校,与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座谈。

商井民对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科技成果转化、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深入了解,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在产学研融合、基础教育办学、创新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共建,特别是要在基础教育领域深化合作、先行先试,探索出一条适合当地教育发展的新路径,助推地方基础教育事业实现优质均衡发展。

李树林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高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优势,依托科研平台和科研力量积极发挥智库作用,始终坚持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重要办学战略,加快推动形成校地融合互动、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图:韩占文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