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张海峰主持召开2022年高考评卷工作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6-07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7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主持召开2022年高考评卷工作准备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海峰强调,高考评卷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全体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高考评卷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及高考评卷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落实保密责任,在评卷过程中做到客观公正、给分准确、宽严适当、前后一致,有效确保评卷质量。

与会同志就前期准备工作作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评卷工作进行了研判。

今年,我校承担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考蒙语文、语文、外语和文科综合四个科目的评卷任务。评卷工作涉及蒙古学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等6个学院。评卷人员和工作人员近600人。

图:韩占文

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