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阿拉善盟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 2022-06-21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0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阿拉善盟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阿拉善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宝成,阿拉善盟中级人民法院原院长、阿拉善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内蒙古师范大学阿拉善盟校友联络处主任张学忠,内蒙古师范大学阿拉善盟校友联络处秘书长莫日根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阿拉善盟部分校友参加仪式。

王来喜代表学校对阿拉善盟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和承办仪式的阿拉善盟委、行署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各位校友秉承母校“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树立了美好的形象。在学校即将迎来70周年华诞之际,阿拉善盟校友联络处的成立,为广大“内师人”搭建了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希望各位校友依托校友联络处,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系,实现母校与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张宝成、张学忠分别致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2006级校友、阿拉善盟第一中学党建办主任张涛文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与美好祝愿。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阿拉善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宝成,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栋才,内蒙古师范大学阿拉善盟校友联络处主任张学忠共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阿拉善盟校友联络处揭牌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阿拉善盟校友联络处负责人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