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师范大学校级总决赛

发布时间 : 2022-06-21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师范大学校级总决赛顺利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海峰出席大赛开幕式。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项目指导教师、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张海峰致开幕辞。他说,今年的参赛项目在赛道布局规划、教师跟进指导、学生团队组建、项目可持续发展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升。希望各参赛团队师生继续弘扬内师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精益求精,砥砺前行,力争再创佳绩,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介绍了“互联网+”大赛整体情况及赛事安排。据悉,此次报名参赛项目共10569项,进入校赛网评项目共331项,进入校级决赛项目共90项。校赛以“线上路演”的方式分2组同时进行。其中,高教主赛道包含47个项目,红旅赛道包含43个项目。

图:韩占文

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