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王来喜主持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6-29 点击量:

本网讯 6月27日至29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先后三次以线上方式主持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政府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心理学院等13个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校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特格希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70周年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思路展开。王来喜听取了各学院负责同志关于校志编纂与印刷、校友联络与走访、系列学术活动特色与内容、校庆宣传策划与形式以及校庆捐赠等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王来喜说,70周年校庆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做好校友联络与走访工作,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式各样的系列学术活动,突出校庆特色,展示办学成果;要做好院志编纂工作,认真梳理发展历史,体现优良办学传统;要做好校庆捐赠工作,本着自主自愿的原则,积极动员校友助力母校建设发展。校庆办公室要加强与各学院的沟通联系,做好统筹协调和组织联络工作,确保校庆工作有序推进。

特格希对校庆相关工作和“内师大”智慧校友平台的功能作了补充说明。

图文:校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