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高云峰散文集《我有所念人》分享会在内蒙古文学馆召开

发布时间 : 2022-07-02 点击量:

本网讯 7月2日,由作家出版社、内蒙古文学杂志社共同发起的高云峰散文集《我有所念人》分享会在内蒙古文学馆召开。

会上,内蒙古作协主席满全介绍了高云峰散文创作情况,作家出版社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致辞。作家出版社编辑室主任、文艺评论家、水墨画家兴安,著名作家、《海外文摘》《散文选刊下半月》杂志社执行主编蒋建伟,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文学评论家赵海忠,内蒙古文学杂志社社长、《草原》主编贾翠霞,内蒙古作家协会副主席、内蒙古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作家安宁,内蒙古师范大学教授、文学评论家刘伟、阚小琴就《我有所念人》的阅读体会作了精彩分享。刘绪才、杨瑛、蒋雨含、乌琼芳、钱淑芳、韩伟林、王宏伟、张志刚、孙静、徐厌、李亚红等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高云峰对参会专家学者的精彩分享表示由衷感谢,并就散文集《我有所念人》的创作背景和历程抒发了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