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生物学、生态学、艺术类学科申博汇报会

发布时间 : 2022-07-04 点击量:

本网讯 7月4日,我校召开生物学、生态学、艺术类学科申博汇报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出席会议。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树林指出,各申博学科要以目标为导向,继续凝练学科方向,形成优势明显的学科特色。艺术学和设计学要按照新的学科目录进行申博准备,各艺术类学科所属学院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系统谋划,齐心协力、脚踏实地做好申博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申博学科相关工作,确保申博工作按照既定目标逐步推进。

会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艺术类学科所属各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就申博准备情况作了汇报。生物学、生态学和艺术类学科负责人分别就博士点增列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图:白玉堃

文: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