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通辽市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 2022-07-05 点击量:



本网讯 7月4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通辽市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在内蒙古民族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海,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内蒙古师范大学通辽市校友联络处主任房秀全等出席仪式。内蒙古民族大学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通辽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通辽市部分校友参加仪式。仪式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办主任、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特格希主持。

赵东海致辞,对内蒙古师范大学通辽市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通辽市校友联络处的成立,为通辽的“内师人”搭建了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今后,相信在通辽工作生活的广大校友定将齐心协力,为母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王来喜代表学校对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广大校友以及承办仪式的内蒙古民族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各位校友秉承母校“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为国家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接下来,希望通辽市校友联络处切实担负起引领校友共谋母校发展大计、共担母校发展之责、共享母校发展荣光的责任,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东海,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栋才,内蒙古师范大学通辽市校友联络处主任房秀全共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通辽市校友联络处揭牌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来喜为内蒙古师范大学通辽市校友联络处负责人颁发委托书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巡察办主任、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特格希主持仪式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肖有明宣读《关于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通辽市校友联络处的决定》及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名单

内蒙古师范大学通辽市校友联络处主任房秀全汇报联络处成立过程

内蒙古师范大学1989级汉语言文学系校友、通辽市第三中学高级教师李颖红,内蒙古师范大学2004级经济学院校友、通辽市科尔沁区政府科尔沁街道办事处主任乌云必力格分别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当日上午,王来喜与通辽市校友代表座谈。王来喜希望各位校友多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校友代表们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和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图文:校庆办、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