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乌海市校友联络处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 2022-07-15 点击量:


本网讯 7月15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乌海市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在乌海市市民服务中心会议厅举行。中文系1980级校友、乌海市政协原副主席宋万强,生物系1993级校友、乌海市海勃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洪波,体育系1988级校友、乌海市乌达区政协主席高铁男,地理系1988级校友、乌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政经系2002级校友、乌海市商务局局长刘德翠,中文系1986级校友、乌海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乌海市校友联络处主任张树,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等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乌海市部分校友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呼努斯图主持。

地理系1988级校友、乌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致辞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致辞

我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褚亚申,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栋才,乌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乔天峰,乌海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树共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乌海市校友联络处揭牌

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肖有明宣读《关于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乌海市校友联络处的决定》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格吉勒颁发“内蒙古师范大学乌海市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委托书”

乌海市校友联络处主任张树汇报联络处成立过程

校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呼努斯图主持仪式

政经系1999级校友、乌海市第二中学教师红莲,历史系2000级校友、乌海市蒙古族学校教师金照日格图分别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图文:校庆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