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应用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编制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 2022-08-23 点击量:

本网讯 8月21日,党委书记阿拉坦仓主持召开应用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编制工作研讨会。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阿拉坦仓就应用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编制工作作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应用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要聚焦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充分发挥数学作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动力源泉作用,有效解决内蒙古企业发展面临的数学瓶颈问题和高校基础研究人才培养数量不足、质量不高等问题,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内蒙古“科技兴蒙”行动落地,实现内蒙古企业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和转型升级提供科技创新支撑。

会上,根据专家组对应用数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申请书编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工作组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申请书的题目、方向以及研究内容等进行了完善。

图文: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