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 2022-08-24 点击量: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22级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应对疫情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24日,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九版)》《内蒙古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第七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2022版)》和《关于加强2022年秋季驻呼高等院校开学返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具体实际,围绕开学安排、入校条件、入校流程、准备工作、入学途中和开学当日指引、入校后管理及防护、报到工作要求等方面,对2022级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具体事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始终坚持把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坚决压实“四方责任”,落实“五早”要求,坚持“统一指挥,系统联动,分级负责”,“错区域、错时、错峰”有序推进学生报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赵石婷

文:刘燕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