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08-25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2022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8月25日上午,我校在盛乐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部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分管领导、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雨薇主持。

宫箭强调,开学迎新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准备工作,提前安排,统筹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要压实主体责任,从精从细制定学院具体迎新方案;要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和《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迎新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图:韩占文

文: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