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复旦大学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研究生国情调研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 2022-09-02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1日上午,复旦大学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研究生国情调研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新闻传播学院信息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电影局局长乌恩奇,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刘海贵、邓建国、李双龙及新华社高级记者云杉出席活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电影局局长乌恩奇,新华社内蒙古分社党组成员、副社长吴献,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共同为新华社高级记者云杉,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刘海贵、李双龙、邓建国颁发“中蒙俄国际传播研究专家”聘书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电影局局长乌恩奇为复旦大学与我校学生代表授旗

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树林与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刘海贵共同为新闻传播学院“复旦大学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研究生国情调研暨暑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李树林对复旦大学国际新闻传播硕士研究生来到内蒙古进行国情调研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的重要责任,深刻认识国情社情,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的新闻观,用心用力写出好文章,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塑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邓建国介绍了本次国情调研活动的基本情况。刘海贵与云杉现场分享了国际新闻传播相关知识和从业经验,勉励同学们要做具备坚韧、勇气和恒心的新闻记者,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洞察事实背后的真相,在国际传播的舞台上发出中国声音。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宫箭主持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及各界媒体代表开展了面对面分享交流会。

图文: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