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学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9-06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5日,我校在盛乐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院长、教学院长、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工作情况、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情况,对2019级师范生实训工作、实践工坊工作、聘请教师教育课程兼职指导教师工作、教材使用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安排部署了“教学秩序规范月”工作,并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工作作了提前布置和说明。

张海峰强调,2022年是我校实施本科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之年,是学校深入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教学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总体规划,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加快本科教学改革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针对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张海峰要求,要全力抓好教学建设与成效,重点做好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和专业建设,持续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和一流课程管理,高度重视高水平教材建设和选用管理,做好教学档案的归档管理,为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图:白玉堃

文: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