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在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 2022-09-22 点击量:

本网讯 9月20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通知,公布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我校项目团队在本届比赛上荣获季军1名、金奖23项、银奖14项、铜奖15项、创新潜力奖3项,入围省赛3项。65名教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学校荣获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同时,为了表彰我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届赛事承办工作,自治区教育厅授予我校“最佳组织奖”。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4月启动以来,全区各高校5.28万个项目通过校级初赛,推选出2275个项目入围自治区选拔赛网评,最终251个项目进入现场赛。此次比赛中,全区33所高校分别获得内蒙古选拔赛金奖、银奖、铜奖共441项。10所院校获得“优秀组织奖”、10所院校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优秀组织奖”,3家企业获得“产业命题”赛道“优秀企业组织奖”。

据悉,按照大赛组委会名额分配,我区共推荐70个项目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图文: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