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校领导深入盛乐校区实地调研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 2019-07-15 点击量:

本网讯 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校党委书记黄雅丽、校长云国宏、副校长刘九万、副校长王来喜于7月14日、15日实地调研盛乐校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队伍来到办公楼、学生公寓、体育场、投掷场、图书馆、足球学院等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每到一处,他们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工程质量提出明确要求。

黄雅丽表示,时隔一个多月再次来到施工现场,各项工程都在按照预期进度有序进行,后勤部门及各施工单位在此期间也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辛勤付出。她强调,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是惠及全校师生的民生工程。创建功能完备、环境优雅的校园条件是我校推进育人工作综合改革的内在要求,对于提升学校整体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她还向在高温下参与工程建设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深切关怀。

云国宏强调,各施工单位要以安全和环保为前提,以进度和质量为抓手,以责任落实为保证,在预定标准和时间要求的基础上精益求精,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建设让家长放心、让师生满意的良心工程,为实现行政主体顺利迁移打好基础。

7月15日,黄雅丽、刘九万、王来喜调研盛乐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7月14日,云国宏、刘九万、王来喜调研盛乐校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