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专题】形式多样庆“七一”坚定信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 : 2019-07-01 点击量: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8 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蒙古学学院等学院相继开展形式多样的庆“七一”活动,主动发声感党恩,坚定信心跟党走。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赴凉城县绥蒙革命纪念园和贺龙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重温入党誓词。

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赴中共一大会址联合开展"一颗红心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赴老牛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勇挑重担”主题党日活动。

蒙古学学院举行“我是党员我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地理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欢送退休教师活动。

民族学人类学学院赴老牛坡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