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6-02 点击量:

信息中心讯 5月3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杨晓东、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朱广元一行7人来我校检查指导网络安全责任落实工作。王来喜副校长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对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我校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自查情况及网络安全应急准备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工作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制度健全、管理责任明确、技术防范措施得当、应急预案周详,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与建议。

王来喜副校长对工作组开展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感谢。王来喜指出,我校高度认识该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今后仍要继续加强工作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全体相关人员大力配合,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整改,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正确的网络舆论导向和良好的网络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