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我校召开2024-2025学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项目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4-03-20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19日,我校召开2024-2025学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项目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会议。副校长贾美林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来华留学生招生办法》,并就2024-2025学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项目来华留学生招生计划报送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留学生教学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教育对外开放已经成为我国教育现代化和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教育国际化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切入点,各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视角、更广的视野认识理解来华留学生教育,有效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抓住发展机遇,落实好各项来华留学生教育政策,推动来华留学生教育规模、质量、效益协同发展;要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发展合力,多措并举提高来华留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

图文:燕书羽 国际交流学院

编辑:刘燕荣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