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包头市人才办带队到我校“招才引智”

发布时间 : 2024-03-22 点击量:

本网讯 3月21日下午,包头市2024年“招才引智”内蒙古师范大学专场招聘会在赛罕校区音乐厅举行。此次招聘会由包头市人才办带队的26家单位参会,共提供事业单位岗位96个、教育系统就业岗位295个、企业就业岗位30个,招聘所需专业涵盖我校19个学院。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吸引了约7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简历1136份。经过仔细筛选和匹配,共有563名应聘者达成了来包就业的初步意向,其中包括本科生368名和硕士生195名。

3330A

2FAC8

当日举办了访企拓岗交流会暨“包揽人才 头等大事”政校企携手共谋发展交流座谈会,包头市人才办市委编办副主任白相华及相关用人单位参加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斯钦,招生就业处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20F5D

会上,白相华就包头市推出的“招才引智”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介绍,强调了包头市对人才的高度重视和迫切需求,并表示包头市将不断完善招才引智政策,继续加大对人才工作的投入力度,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让更多的人才了解包头市、走进包头市,为包头市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斯钦就我校毕业生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学校对包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学校提供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校地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方面洽谈的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我校将始终坚守师范教育的初心,牢牢把握“师范”办学定位,继续保持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围绕就业育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交流环节,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各自的招聘岗位、所需人才的岗位要求以及未来发展空间。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分别对本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学生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习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文:韩占文 招生就业处

编辑:刘燕荣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