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校内要闻

访企拓岗 | 我校与包头市昆区教育局对接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 : 2024-04-12 点击量: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的高质量就业,4月9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巍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包头市昆区教育局副局长岳建军及昆区七所学校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岗位实践、人才培养、协同育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地及校际合作及毕业生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通过校地和校际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供需匹配,共同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多措并举探索合作育人新模式,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共建关系。

图文:招生就业处 

编辑:燕书羽 初审:刘燕荣 复审:边建平 终审:王志强